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媒体关注

《济源日报》: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11:10    作者:    浏览:

本报讯 9月7日,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举行。副市长卫祥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班子成员、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有关负责人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并对该院一年来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卫祥玉要求,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要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中承担起更加重要的责任,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突出办学特色,培养更多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济源在全省率先实现城乡一体化,建成又富又美的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卫祥玉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改革发展,为学院建设国家优质院校,创建高水平的全国知名高职院校助力护航。

据悉,近年,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主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办学规模不断扩大,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办学特色日益彰显,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同类院校的前列,先后获得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国家教育教学成果奖、河南省首批品牌示范高职院校等20多项省级以上荣誉称号。

                                                            (牛曦阳 李峰)

转自2017年9月8日《济源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