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媒体关注

《济源日报》: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回报母校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09:30    作者:    浏览: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珊珊 实习生 杜婷婷)近日,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新生。新生报到期间,穿梭在新校区里的10辆电动汽车引起了不少学生的注意。据了解,这是某品牌汽车济源地区负责人杨高攀免费为母校迎新活动提供的车辆。

杨高攀是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2012级学生,听闻学校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即将开始,便主动提出向母校提供10辆电动汽车用于迎新工作。新生报到期间,这些电动汽车在济源火车站和长途汽车站等候,用于接送前去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报道的外地学生。

据了解,这已经是杨高攀第二次为母校迎新活动提供车辆了。杨高攀说:“我也是从这个学校走出去的,很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我想借此机会回报母校,在新生入学时给予他们帮助,希望能够让他们感受到母校的关怀和温暖。”

该校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郑铁明说:“我校培养出的学生不忘校恩,用自己的能力回报母校,对此,我十分感动。”

  

  

转自2017年9月21日《济源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