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媒体关注

《济源日报》: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被授予“优秀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称号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11:55    作者:李滟 周观民    浏览:

本报讯 3月22日,“华为生态伙伴大会2018”在青岛开幕,华为集团与合作单位共商发展大计。会上,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河南省唯一一所高校被授予“优秀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称号。

近年,华为集团与全国多所高等院校联合培养人才。“优秀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是华为集团表彰与华为校企合作的高等院校在推动ICT领域技术的发展和传播,为社会培养ICT领域的人才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高职院校被授予“优秀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称号。

2013年,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与华为集团牵手合作,开设华为工程师订单班,有针对性地为华为集团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在合作过程中,双方多次研讨交流,共同制定培养方案,共同设计课程体系,在教学过程中植入华为技术资源,积极开展华为技术培训、认证。几年来,该学院为华为集团培养了400余名技术人才。目前,这些毕业生遍布全国,成为华为ICT领域的生力军。

(李滟 周观民)

   

   

摘自《济源日报》2018年3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