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专家李金保到我院做创新创业教育报告
撰写时间:2018年04月20日

知名专家李金保到我院做创新创业教育报告

         418日,我院特邀河南省著名人力资源管理与测评专家、河南省创业导师、河南省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特聘教授李金保分别在高新校区和沁园校区做了以“‘互联网+新常态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竞争力的打造”为主题的创新创业教育报告会。学院副院长徐智深,各系分管创业就业工作负责人、创新创业教师及专干、创新创业指导教研室全体教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全体辅导员及1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徐智深主持。

    报告会上,李金保教授以摩拜单车的创业经历为开场案例,指出目前大家所处的是“互联网+”新常态的环境。他从与大家生活中息息相关的创业项目切入,帮助学生明确了“互联网+”和创新创业的概念;随后他重点分析了“互联网+”大赛项目的十大来源,有效帮助学生拓展了创业思维,为学生寻找创业项目提供了新方式、新方法和新渠道;最后,他分别就项目规划、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和项目路演等三方面的内容给学生提供了具体的建议。李金保老师经验丰富、为学生们分享了全国各省区的优秀创业项目,语言风趣幽默,项目分析清晰透彻,不时引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报告会历时三个小时,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创业热情,让学生对创新创业有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此次报告会在我院以及全国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前夕举行,对我校学生发现和培育创业项目提供了方法和思路。

1

3

2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986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