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扶持政策宣讲报告会
撰写时间:2018年05月10日

5月9下午,我院特邀济源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创业贷款担保中心杨帆在沁园校区阶梯教室4做了一场以“大学生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解读”为主题的报告会。参加报告会的有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各系就业创业专干以及各系有创业意愿的学生代表。报告会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周国征主持。

报告会上,杨帆老师首先结合创业担保贷款的历史沿革和我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发展情况对目前最新的创业担保政策进行了解读;随后围绕创业大学生最关心的话题,重点讲解了贷款扶持对象、创业担保贷款形式、国家和地方专项资金支持贷款的贴息标准,申请贷款的业务流程以及个人和组织创业担保贷款提交的资料等五部分内容,最后在报告会的互动环节中,在场学生根据自己的创业项目针对贷款问题向杨帆老师提问,杨帆老师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

本次创新创业政策报告会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而举办的,不仅进一步深化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营造了良好创新创业氛围,而且让学生对当前的创新创业扶持政策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对帮助我院大学生创业实践具有指导作用。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986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