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济源富士康公司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撰写时间:2014年12月26日

    2014年12月26日中午9点,招就中心、校企办负责人到济源富士康公司召开毕业生座谈会,我院15名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就中心主任翟建国主持。

    座谈会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进行,师生之间就在各工作单位生活、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一致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深深感谢,对生活在济源这座小巧美丽的城市感到幸福,并表示会扎根济源,快乐生活,努力工作,不负母校重托。最后,校企办主任秦国防寄语同学们,关爱父母,学会照顾自己,不断汲取各种知识,快乐生活,快乐工作。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986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