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砺志创业园被评为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
撰写时间:2016年03月03日

日前,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发布公告,拟确定河南理工大学、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南阳师范学院、许昌学院、商丘师范学院5所院校为第三批河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据悉,截止目前,河南省教育厅共确定三批18所高校为河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我院在第三批确定的高校中排名第二,也是河南省18所示范基地高校唯一获得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的专科院校,这也是我院大学生创业园荣获河南省第一批高校校园文化重点培育项目之后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加强大学生创业园建设工作,投资建设了大学生励志创业园,有2000名大学生参与创业实践,先后孵化了励志商贸有限公司、励志餐饮有限公司、沁河滩特产、美之巢装饰公司等创业项目60余个,年营业额达500万元以上的项目有30多个,有20余个创业项目已成功移植到社会。培育孵化的“互联网+鸡蛋”项目获得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成为河南省唯一一所获此奖项的专科院校。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986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