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金利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撰写时间:2018年09月29日

  河南金利金铅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23年发展历史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总资产32亿元,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公司占地面积500余亩,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及员工2300人。年产值、销售收入双超百亿元。通过了国家工信部铅冶炼行业准入审核,成为首批通过准入审核的铅冶炼企业之一;荣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河南民营企业100强。

  我们能为你提供一个充分施展才华的平台;我们已为你搭建好了成熟、公平合理的上升通道;这里没有森严的等级制度,没有刻板的领导,没有复杂的人际关系,你的身边围绕的都是良师益友,只要你全力以赴,我们会助你快速腾飞;我们会为你提供优厚的薪资和福利待遇保障,高于区域内同类企业的标准,我们会让你的努力付出,得到应有的回报。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热情、阳光、朴实、进取、踏实、肯干;有较好的沟通协调、团队协作能力善于解决问题,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素质,扎实的专业功底。

  一、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岗位名称

学历

专业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冶金技术工

大专以上

冶金、化工/材料类

30

济源

电气设备维修工

电气类专业

10

济源

机械设备维修工

机械类专业

10

济源

储备干部

以上专业均可

10

济源

  • 报名条件:
  1. 身体健康,有上进心,能吃苦耐劳;
  2. 有团队意识,服从工作安排;
  3. 在校期间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科目,且无违纪行为。

  三、薪资和福利待遇:

  1. 实习期三个月,实习工资,2500-3000元/月;
  2. 实习期满后,3000-5000元/月;(签订劳动合同)
  3. 每日工作8小时,每月工作22天;
  4. 大学生享受学历津贴和见习补助;
  5. 办理并缴纳五险一金;
  6. 公司免费提供上班通勤车;
  7. 享受全员就餐补助;
  8. 为外地和本地较远的学生提供“学生公寓”免费住宿,内设员工文化娱乐场所。

  河南金利金铅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7日

  联系我们:

  公司官网:http://www.jyjlyl.com/

  联系电话:0391-6894040  0391-6894930  18839022691

  联系人:李英琴   郭光

  邮箱:574241647@qq.com

  公司地址:济源市虎岭产业集聚区---金利工业园(济源市承留镇南勋村)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986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