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济煤能源集团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撰写时间:2020年05月08日

招 聘 简 章

河南济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原济源煤业公司)位于河南省济源市,始建于1953年,拥有总资产50亿元,员工8000余人。公司秉承“追求完美、迈向新高”的经营理念,在立足煤炭、壮大主业的同时,积极调整产业结构、促进转型升级,先后成立了小浪底无纺布公司、鲁泰能源公司,与河南恒通化工公司合资组建河南联创化工有限公司;在新疆投资建设新疆鑫源化工有限公司、吐鲁番金马能源公司、博斯坦煤业公司;在青海、西藏开发矿藏,并在青海省昆仑开发区建设格尔木豫源公司,进行有色金属冶炼;在革命老区陕西旬邑投资建设济鑫煤业有限公司,支持老区经济建设。目前,公司已初步形成了集煤炭、化工、新材料、有色金属、房地产、金融投资等六大产业板块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先后获得了“全国高产高效矿井”、“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河南省纳税百强企业”、“河南省优秀民营企业”、“济源市纳税先进企业”等荣誉。

   为适应企业发展需要,公司下属新疆吐鲁番市金马煤矿和托克逊县博斯坦煤业现需招聘煤矿相关专业应、往届毕业生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矿井情况:

1、托克逊县博斯坦煤矿设计生产能力60万吨/年,是自治区“十一五”规划重点矿井,属低瓦斯矿井,水文地质条件中等,服务年限45年。今年主要工作为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预计2019年6月份联合试运转。

2、新疆金马煤矿设计生产能力63万吨/年(计划产能90万吨),矿井证照齐全,六大系统健全,低瓦斯矿井,水文地质条件中等,服务年限40年。

二、招聘学历、专业及人数:

应往届中专,大专及以上学历,采矿工程、矿山机电、机械工程、通风工程、安全工程、地质、测量专业各5人,监控工5人(男女均可),总计40人。

  • 招聘人员要求:

身体健康,学习优异,热爱煤炭事业,能吃苦,无违法违纪、犯罪前科。

四、薪酬福利:

1、入矿后,到基层一线实习1-3个月(实习区队岗位不同,工资4500-6000不等);实习期满后,工资待遇6000-9000左右,为职工缴纳五险一金;企业带薪年休假、降温费、取暖费、年终奖等相关福利、津贴齐全。

2、职工工作满一年后可享受岗位股份补助。

3、大专以上学历可以带女朋友(女朋友必须是中专或高中以上学历),到矿后安排工作。

五、工作地点:

新疆吐鲁番托克逊县克尔碱镇

六、联系方式:

宋先生,电话17309954321,邮箱360563422@qq.com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986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