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泰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撰写时间:2020年05月13日

    郑州泰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简称泰同)前身为泰辰行发展中心,专注市场研究及新房代理,为适应发展需要泰同应运而生拥有核心员工200余人,形成客户转化+渠道服务+400服务热线监督为一体的新代理服务,致力解决开发商快速销售、回款及渠道公司客户强力转化客户保护服务问题

目前公司已实现2019年郑州地区销售额45亿。

   企业合作单位:万科、碧桂园、融信、建业、绿地、蓝城、金地、浩创、星联等优质房企战略合作单位

   企业服务范围涵盖:主要服务郑州市区、近远郊大盘、特色小镇、中心豪宅

   企业服务业态涵盖:住宅、公寓、写字楼、商业、别墅

企业优势:

  1、针对经纪门店,泰同拥有完整的进店联动机制,针对经纪人从宣讲视频、长图、销讲、笔记等不同道具进行准备,泰同各项目除开盘期外,每周进店次数不低于2次,针对经纪人沟通度均有数据化要求。

  2、泰同开通400热线电话,打通了经纪人同泰同公司运营沟通桥梁,针对客诉、满意度等专人24小时处理回复。

  3、除传统神秘访制度外,泰同设立“经纪人评分”制度,针对经纪人评分靠前置业顾问,给予优先接待/指定接待等特权奖励。

  4、泰同代理与贝壳找房就地产新房业务全面达成合作!双方未来将就营销模式、房源、客源、行业标准展开全面合作。为开发商提供更好的服务模式,为从业经纪人提供更规范的服务标准,强化规范营销,净化案场环境,共同推进地产新房营销正循环。

  1、招聘岗位:置业顾问50名

  任职要求:(有无经验均可)

  1、女性156cm、男性175cm以上

  2、有销售实习经验的优先

  薪资待遇:4000-6000(无责底薪)+高提成

  福利待遇:结佣快、入职商业险、五险、包住

  2、招聘岗位:市场专员10名

  任职要求:(有无经验均可)

  1. 法学、市场营销、策划专业的优先
  2. 只招男性

  薪资待遇:3000-6000(无责底薪)+高提成

  福利待遇:入职商业险、五险、双休

  3、招聘岗位:人事专员10名

  任职要求:(有无经验均可)

  1. 人力资源、文秘专业优先
  2. 只招男性

  薪资待遇:3000-5000(无责底薪)+招聘提成

  福利待遇:入职商业险、五险、双休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986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