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建筑工程识图》教材立项为河南省十四五规划教材
撰写时间:2022年03月25日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河南省规划教材建设名单的通知》,我院有17部教材位列其中。

本次教材评选分单位申报、资格审查、网络评审、会议评审、结果公示等五个环节,旨在建设能突出权威性、前沿性、原创性的教材,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适应时代要求的精品教材,高起点、高标准建设中国特色高质量职业教育教材体系。

    2020年以来,我院以国家教材建设奖、国家规划教材建设、省教材建设奖、省规划教材建设和院级新形态教材建设为抓手,提高教材质量和教材编写水平,先后获得多项荣誉。在教材管理和建设工作中,认真落实“三教”改革教材是基础的精神,深入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推进我院教材建设,为学院职业教育提质培优提供有力支撑。

    我建筑工程学院教师朱晓丽主编的《建筑工程识图》,也荣幸入围。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