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举办校园歌手大赛
撰写时间:2016年05月15日

5月11日晚,由学生处、团委主办,建筑工程系与音之炫协会联合承办的学院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济职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沁园校区图书馆前广场成功举办。院长陈学军、副院长王向军、学生处及各系部学生工作负责人等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经过前期积极广泛的宣传动员,全院共有20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海选、初赛、复赛选拔出专业组10名选手、非专业组20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决赛环节中,各位选手各显神通,积极表现,努力发挥,博得了台下的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音表1401班任园园获得专业组一等奖,建工1302班方晨获得非专业一等奖。

本次活动得到了院校领导的高度认可,也为我校广大同学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