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刘天东
撰写时间:2017年01月03日

刘天东,男,河南省新乡市人。建工系2012届毕业生,建筑装饰工程专业0904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大学生励志创业园卓雅装饰工作室负责人。

该生在校期间,能严格守校纪校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政治上要求进步。在学习上,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钻研业务知识,发挥自己的特长,挖掘自身的潜力,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获得任课教师的认可。工作上面认真负责,关心同学,热爱集体,有一定奉献精神。

由于该生出色的表现,他曾先后获得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院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和奖励。

工作期间表现

     2012年6月进入北京业之峰装饰实习。毕业后曾在河南爱蜂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河南元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主任设计师刚进入设计部时,总有一种茫然的感觉,对于设计的工作处于比较陌生的状态,庆幸的是,我们有老师人比较好,介绍各工种及设计法则,设计老师们的丰富经验让我们可以较快地适应家装工作。实习期间的努力学习和时间,让我能够尽快地适应家装环境,为在装饰公司实习和工作打定了良好的基础,这应该算的上是实习阶段的第一个收获:学会适应,学会在新的环境中成长和生存。

   目前,就职于北京业之峰(郑分)诺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任设计师,年薪达10万元。 自己的设计理念为功能至上,细节里透漏出完美 !擅长美式田园、新古典、新中式、后现代风格的设计。设计作品有:天骄华庭、正弘-蓝宝湾、永威翡翠城、中豪-汇景湾、龙城、亚星盛世、建业贰号城邦、橄榄城、康桥金域-上郡等。

      在工作中,我不断学习设计的相关知识,将室内环境和人体工学做到了然于胸,尽力去客户考不倒问不住的装饰专家在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慢慢的,转变了对工作的看法。面对客户,我努力是自己做到服务为本,及时解决客户留下的需求,并把处理意见及时告知客户这些事都很不起眼,但是,使客户感到愉悦和欣慰,进而增加对设计的好感和信任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和付出,我的工作赢得了客户信任和认可,并获得了领导的肯定和表扬。

我会在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做到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理解客户,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中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力求把家装工作作到精益求精,更好的为客户解决实际困难,为家装行业争取更大的效益。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