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仝海涛
撰写时间:2018年06月14日

 个人情况简介

仝海涛,河南省周口人。建工系2013届毕业生,建工系建筑装饰专业1001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装饰1001班班长一职。

该生在校期间,能严格守校纪校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政治上要求进步。在学习上,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钻研业务知识,发挥自己的特长,挖掘自身的潜力,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获得任课教师的认可。工作上面认真负责,关心同学,热爱集体,有一定奉献精神。

由于该生出色的表现,曾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助学金、院级优秀学生干部,在担任班长一职期间班级曾获得省级优秀班集体等荣誉称号和奖励

工作期间表现

201210月进入济源升龙城福建九鼎项目部实习。刚进入公司,总有一种茫然的感觉,对于建筑项目上的工作处于比较陌生的状态,庆幸的是,我们有老师为我们介绍,介绍各部门日常工作,带教老师们的丰富经验让我们可以较快地适应项目上工作。实习期间的努力学习和时间,让我能够尽快地适应工作环境,为以后工作打定了良好的基础,这应该算的上是实习阶段的第一个收获:学会适应,学会在新的环境中成长和生存。

目前,我在漯河恒瑞建设有限公司工作,并担任现场总负责人一职这份工作锻炼了我独自处理事务的能力和方法。工作中时刻要求自己,不做即罢,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现场负责人工作在第一线,我的工作就是管理好建筑工地一切事务,争取花最少的钱办最大的事,争取利益最大化。这份工作虽然辛苦,但是也锻炼了我,学会了为人处事的道理,学会了怎样才能与他人有效的沟通,把工作效率提上去。为公司创造更大的效益。

在工作中,我不断学习建筑工程上的相关知识,将工作环境和相关事宜做到了然于胸,尽力去到最好同时我也知道长到老学到老的道理,在工作中不断向前辈们学习,虚心学习在书本上不能学到的一些知识,不断充实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在工作中虚心接受良好的建议,在保障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把工程质量提上去,做到让领导放心业主满意的工程。在工作中做到一丝不苟,容不得半点马虎,严格要求别人的前提是先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以理服人。

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和付出,我的工作赢得公司领导的信任和认可。我会在日后的工作中,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中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力求把工作到精益求精,更好的为公司争取更大的效益。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