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张宁
撰写时间:2018年08月03日

个人情况简介

    张宁,女,河南省济源市人。建筑工程系2013届毕业生,建筑工程系建筑装饰专业1001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生 活 委 员

       该 生 遵 守 校 纪 班 规尊 敬 师 长,团 结 同 学,为 人 诚 朴 勤 敬 ,热 爱 集 体 ,品 学 兼优 。工 作 积 极 负 责 。学 习 踏 实 努 力 ,文 章 通 达 ,颇 得 要 领 ,成 绩 名 列 前 茅 。即 使身处困境仍然乐观奋起的精神尤其令人感佩。如能坚持,该生能成长为一位品学渊粹的优秀人才。诗曰:石榴花未放,清芬已沁人。秋高气爽日,不许只留馨。

     由于该生出色的表现,连续三年获得学院助学金,并被收纳为党员积极分子,于2013年10月正式成为一名党员。

工作期间表现

    我在2012年7月进入济源市工程建设监理所第二项目部实习,因为在该监理所实习了两个月,对工作内容有了基本的了解与学习,项目部的每位同事都是老师,学生学习到不同于书本的知识和处理现场施工中出现的质量、安全问题2013年1月正式入职济源市工程建设监理所第二项目部,实习的经历是我能更快的进入角色,更好的胜任工作。目前,负责济源市济东新区安置二区一期工程现场监理工作。在工作中肯定有很多不适应的问题,我告诉自己:多观察,少说话。多翻阅图纸熟悉图纸,从专业角度来发挥自己所学到的理论并与实践相结合,重点是分析、理解、并进行知识总结,然后根据施工图纸和规范、标准、规定来判定施工质量是否合格,再请教同事领导。让自己在实践中逐步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