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李海兵
撰写时间:2018年08月14日

个人情况简介

李海兵,男,河南周口人,建工系2013届毕业生,建工系,装饰设计专业,1002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建工系学生会卫生部部长,装饰1002班纪律委员。

该生在校期间恪守校纪校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政治上要求进步,在学习上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钻研业务知识,发挥自己的特长,挖掘自身的潜力,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获得任课老师的认可。工作上面认真负责,关心同学,热爱集体。有一定奉献精神。

该生出色的表现,政治上成为了正式党员,曾先后获得国家助学金、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和奖励。

工作期间表现

2012年11月进入济源森格尔装饰公司实习,刚进入公司有点茫然,对于装饰行业了解不足,所以打算从最低端做起,跟着监理一个个装饰工地跑,干些杂活,例如,上个料,打扫垃圾。每天都挺累,但是挺充实。在和很多工人交流中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回到家后仔细总结,慢慢的掌握了工地上各个细节应注意的要点。再后来慢慢开始管理装修工地,认真工作的态度也获得了公司的认可,成为了工程部经理。

目前,我在郑州从事装饰工作,自己也在郑州创办了自己的工作室。装饰行业是为了完成业主的装饰梦想,为业主着想,最前沿、最实用的设计理念。从而获得业主和社会的认可。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