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徐亚芳
撰写时间:2018年07月01日

个人情况简介

徐亚芳,女,河南省商丘市人。建工系2013届毕业生,工程测量与监理1301班学生。

性格开朗活泼,乐观坚韧。在校期间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积极进步,学习谦虚谨慎,刻苦勤奋,主动参加院系组织的各种文体活动、社团组织,同时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和宿舍寝室长,与同学团结友爱,相处融洽。在校遵纪守礼,尊师敬长,以身作则,是其他班级干部学习的榜样。

由于该生出色的表现,她曾先后获得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和奖励。

工作期间表现

  2014年11月进入建设综合勘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合肥项目实习。毕业后留在在建设综合勘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任技术员。刚进入公司时,感觉比较迷茫无助,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群,不知道如何进入状态。幸运的是在老师和同事的热心帮助下,渐渐熟悉了工作环境,熟练掌握了工作内容。并且进一步学习了ArcGISAutoCAD、ArcPad等软件的功能。无论是Word还是Excel用起来都得心应手“这次实习让我明白,学海无涯离开学校才会知道自己的知识多么浅薄。学校里多一分努力,社会上少十分吃力”   

目前依然就职于建设综合勘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任项目内业负责人,年薪达5万元。 秉承着以人为本,精心勘测,顾客至上,创新发展的理念,将理论知识与工作经历相结合,认真负责完成工作,获得领导肯定,为美丽的母校争光!参与项目有:合肥市数字化城市管理项目、石家庄市地下管线普查项目、滁州市地下管线普查项目郑州市兰考县及新郑市数字化城市管理项目等    

  很多人说测量行业比较辛苦对女生来说不太合适,可我并不后悔,并在其中发现了很多乐趣,收获人生的财富。苦中淘乐必会苦尽甘来,我不断学习工程测量的相关仪器设备与程序软件,将测绘仪器和绘图软件熟练掌握,尽最大努力去做一个合格的测量人。由于在石家庄市地下管线普查项目表现突出,于项目结束后获得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工作认真遇到疑难问题沉着冷静虚心求教。对书本知识学以致用,积极高效多次获得领导的肯定和同事的称赞。

在日后的工作中,我会更进一步去学习测量方面的知识,扎实稳固工作,成为甲方更信赖的乙方,领导更满意的员工,社会更喜欢的出彩人。在飞速发展的当代社会,努力奔跑,只为能够停在原地。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