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
撰写时间:2013年06月14日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继承和升华,是顺应社会进步的时代潮流。根据院团委《关于在全院开展“学雷锋 迎校庆 增添正能量”活动的通知》精神,建筑工程系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学雷锋月活动方案。
    3月7日,建筑工程系青年志愿者成员组成“雷锋先行队”,对系部墙裙门窗进行彻底清扫,清查并修理制图室,实训室等教室的桌椅。
   此项活动,受到了系部老师的一致好评,也使同学们更加懂得了爱护公共财物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 了大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提高了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