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积极参加爱心植树活动
撰写时间:2013年06月14日
    阳春三月,草木秀润。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也为增强大学生保护自然的意识和热情,建筑工程系团总支于3月12日下午组织学生参加了济源市的爱心植树节活动。
    到达植树地点,同学们表现出极高的热情,手挥铁锹,干劲十足,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栽下,又为它们浇水封土。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超额完成了植树任务。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热爱自然,保护自然的环境意识。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