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举行校友座谈会
撰写时间:2013年06月14日
    2013年5月22日下午,我院建筑工程系举行了校友座谈会,建工系科室以上人员与部分老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系主任孙耀乾首先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学院20周年华诞的衷心祝福,然后对座谈会内容进行了阐述,主要有以下四个方面:1、校友参加工作以来的收获;2、各位校友对专业建设的建议;3、各位校友对教师队伍建设的建议;4、各位校友对在校生的建议。接着各位校友把他们参加工作来的经验、教训以及心得感悟分享给了大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并与各位领导、老师交换意见。最后,孙主任进行了相关总结,并对校友提出了殷切期望。
   此次座谈会让老师们更加清楚了需要提高的方面和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也让在校生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同时为他们走好参加工作后的第一步提供了有益借鉴。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