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举办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撰写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1月1日晚上,建筑工程系在高新校区科教大楼K101报告厅举办“学习十九大  青春跟党走”主题活动,邀请中央党校博士研究生、学院社科部教师李树陈作报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建筑工程系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及300余名学生参加。

  

  

李树陈以“投身新时代,创造美好未来”为主题,与各位师生分享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报告会从十九大党代会基本情况、领略习近平大国领袖的特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点和新时代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四个方面入手,系统阐述、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他还专门为2017级新生讲解了入党申请书撰写的基本格式和要求,寄语他们“不要仅夸时光好,要留朝气在青春”,鼓励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报告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学工办主任李峰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不负韶华,把握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黄金时期,努力学习练就技能,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报告会是建筑工程系“学习十九大青春跟党走”主题活动之一,接下来将以此为契机,带动和推进宣传学习十九大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励全系师生不断追求思想进步、紧跟党的步伐,营造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