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撰写时间:2017年10月26日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建筑工程系组织师生100余名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电视直播。

 

 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大会工作报告。在人民大会堂掌声如潮的时候,大家也情不自禁地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既为多年来党领导我国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也对党领导我们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阔步前进感到由衷的自信。

 

 通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聆听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对十九大召开的意义、方向和目标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认为这次大会是继往开来的大会,是我国发展历程上一个新的里程碑。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伟大的党,坚强的党,带领全国人民努力奋斗、走向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将报告精神融入到工作实践中去,为学院争创全国知名高职院校做出奉献。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