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召开“传承五四精神,汇聚青春力量”主题团课
撰写时间:2018年05月09日

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共青团建立96周年之际,5月4日,建筑工程系在高新校区A420教室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汇聚青春力量”主题团课。建筑工程系学工人员、学生干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建筑工程系团总支书记王奇首先讲述了五四运动的起因,进一步阐述了五四运动中体现出来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随后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勉励广大青年学生:一是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最后,大家一同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片《厉害了,我的国》。

此次团课活动中,精彩影片让同学们热情高涨,对我国现在和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与希望。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而且使同学们进一步铭记历史、传承五四爱国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建筑工程系 王奇 赵成明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