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召开以案促改剖析整改阶段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2018年05月09日

5月3日,建筑工程系在高新校区A336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剖析整改阶段工作会议,主要学习“郑义龙等三位同志典型案件剖析” 材料,并开展以案促改剖析整改活动。建筑工程系负责人、全体教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杰就学院“关于做好以案促改剖析整改阶段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和工作安排,并就“郑义龙等三位同志典型案件剖析”材料认真开展剖析活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从思想和制度上深挖、剖析案件发生的深层次原因;二要对照检查是否存在虚报套取国家资金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问题;三要对照检查是否存在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现象;四要梳理存在的问题;五要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逐项进行整改。会议最后,建筑工程系开展“以考促学”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考试。

建筑工程系作为以案促改的重点对象,此次会议得到学院和系部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教职工学习,进一步提升大家对以案促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在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回顾总结的基础上,认真谋划下步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在强化不敢腐的基础上,努力构建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要强化宣传教育,加强学习以案促改工作综述及知识要点、工作动态等,营造常态化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浓厚氛围。

建筑工程系 赵成明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