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召开“济职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协调会
撰写时间:2018年05月21日

5月11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在高新校区A336召开学院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济职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协调会。建筑工程系主任张献梅、党总支书记李杰和全体学工人员以及晋级决赛的28名选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献梅对晋级决赛的选手表示祝贺,她说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为莘莘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活力、个人才华的平台,希望晋级选手们通过参加活动充分展现自己,为将来的华丽转身奠定基础。李杰鼓励晋级选手要精心备赛,在决赛当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同时也希望大家思想统一,积极配合组委会安排,顺利完成比赛。最后,建筑工程系学工部主任李峰就决赛事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表示,作为承办方要积极为选手们提供帮助和服务,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确保决赛顺利进行。

会上还邀请了音之炫社团指导教师孙璐对晋级选手的表现进行了回顾、点评和现场指导。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