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青年志愿者深入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撰写时间:2018年06月05日

5月26日上午,建筑工程系青年志愿者热情洋溢地走进宣化街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给老人带来欢乐,为初夏的老年公寓增添一份温馨。    

上午8点,建筑工程系3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准时来到老年公寓。他们统一着装,各有分工,有的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擦窗户玻璃;有的陪老人们拉家常、讲笑话,聊养生常识。老人们为他们讲述了过去艰苦奋斗的日子,教导他们珍惜当下生活,要刻苦学习本领技能。接着,志愿者们为老人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虽然节目质量有限,却赢得了老人们会心的微笑和热烈的掌声。两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很快过去,志愿者们和老人们合影留念,一一告别。老人对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给与了很高的评价,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参与更多志愿服务活动,提高自己的志愿服务水平。

服务无止境,奉献无终点。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树立了新时代文明学生的形象,锻炼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更好展现了建筑工程系大学生综合素养教育取得的成绩。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