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
撰写时间:2018年06月05日

5月31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在高新校区A336党员活动室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建筑工程系各教研室主任和全体外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建筑工程系衷心感谢外聘教师对系部教学工作的帮助与支持,希望外聘教师能一如既往地关心系部的改革发展,推动学院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与会外聘教师结合教学实际情况畅谈教学体会和感受,认真分析教学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对课程设置特别是实训课程课时的安排、课程的实施及课程教材、教学软件的选取等方面向系部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各教研室主任就外聘教师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了一一回应。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外聘教师对建筑工程系的感情,增强了外聘教师的教学责任心,也将对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的开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