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召开校外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撰写时间:2018年06月20日

6月4日,建筑工程系在高新校区科教大楼报告厅召开校外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杰、实习指导教师、全体学工人员和2016、2017级实习学生2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建筑工程系办公室主任朱晓丽介绍了本次专业实习情况安排;各带队指导教师根据不同专业特点,对实习内容、实习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系学工办主任李峰对学生校外实习期间的安全等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李杰总结发言,希望通过此次动员会,学生对实习岗位有全面的了解和基本的认知,为自己即将开始的实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希望大家积极面对实习,不怕苦不怕累,懂得坚持,学会沟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会后,辅导员为外出实习的学生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实习学生签订了《建筑工程系学生外出实习安全承诺书》。   

为确保实习的顺利进行,动员大会之前,建筑工程系还召开学生校外实习工作协调会,就实习资料、实习管理和制度、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等进行了沟通和安排。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