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庆“七一”党员志愿服务
撰写时间:2018年07月02日

  6月30日早上,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一行4人,来到坡头镇柳玉沟帮扶对象卫元江家里,送去食用油、奶等慰问品,探望了生病中的贫困户的儿子,关切地询问了病情,宣传了党的有关医疗政策,鼓励他早日康复,挑起家庭重担。同时,与贫困户拉起了家常,得知前不久老乡在麦收季节遇到了难题,今年夏收时候,大型收割机已经完全替代小型联合收割机,小型收割机面临淘汰,贫困户家里麦地边的原来修的路比较窄,过不下大型收割机,他千辛万苦找来淘汰的小型收割机,勉勉强强把麦子收了。下次麦收季节,只能用大型收割机来收麦子,原有的路太窄,过不下大型收割机,又没法拓宽,只能重新开一条路,贫困户已经联系了挖掘机,最低费用需要一千元,党总支书记李杰得知这一情况当即表态,尽快帮老乡解决难题。回到单位,第一时间与系部主任通气,与财务处处长咨询相关财务政策,尽快帮助老乡修路,解决老乡遇到的难题。

 

 

 

  同行的党员积极主动开展义务劳动,帮助贫困户打扫院落,清理杂物,清除院子前边的杂草,美化了家园,让贫困户真正感受到党的温暖,坚定了早日脱贫的信心。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