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开展“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撰写时间:2018年11月21日

7月2日--7月9日,建筑工程系团总支组织10余名大学生深入社区、图书馆和大型商场,开展“节能降耗保卫蓝天”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向市民发放、讲解“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宣传材料,开展“节能降耗----废旧电池置换小礼品”活动,深入社区居民家中宣传空调使用和维修常识,建议居民改善室内维护结构,减少空调负荷。市民兴趣浓厚,参与广泛。通过社会调研,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市民居家生活方式、节能减排的环保意识和济源市节能减排政策应用,为课题研究提供了现实数据。

“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一方面使学生把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中去,在倡导节能降耗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提高了自我的沟通能力和动手能力;另一方面,也让市民对节能降耗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提升市民的环保意识,引导市民积极行动,共同保卫蓝天,倡导可持续发展。

    

    

此次活动受到了《济源日报》等多家媒体关注,7月6日《济源日报》第二版报道了建筑工程系学生在我市清趣园社区开展“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新闻还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在济源文明创建工作微信群中大家纷纷点赞。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