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召开现代学徒制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工作推进会
撰写时间:2018年11月21日

为推进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工程测量技术专业试点项目建设,7月11日,建筑工程系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现代学徒制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工作推进会。副院长郝小会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负责人、企业联盟代表、建筑工程系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郝小会在会上指出,现代学徒制教育是一种学校企业双主体、学生学徒双身份、招生招工一体化的新型职业教育育人模式,要通过此次推进会进一步构建现代学徒制工程测量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形成校企双主体的育人长效机制,建立双导师保障机制,形成一套适合现代学徒制的教学方案。他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现代学徒制项目的合作,共同培养杰出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随后,校企双方和学生(学徒)签订了现代学徒制工程测量技术专业校企学三方协议;学院为企业师傅和校内导师颁发了聘书;学生(学徒)代表为师傅奉茶拜师,师傅赠送作业工具,双方进行了徒弟拜师傅仪式。最后,校企双方针对现代学徒制工程测量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

       

    

下午,校企双方还就现代学徒制工程测量技术专业招生招工一体化、专业建设、课程标准、学徒管理制度和企业师傅标准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