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在第三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撰写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1月2-4日,在第三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我院建筑工程系两支代表队分获得团体二等奖和团体三等奖,学生刘咸卓荣获个人二等奖,刘顺行、兰鹏伟、赵同辉获得个人三等奖。

    

   

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国181所高校、1411位建设类相关专业师生参与此次大赛。比赛分团队赛和个人赛,由建筑工程专业知识问答、装配式建筑实操及建筑工程模拟实操三个环节构成,旨在考察学生的建筑理论及实际操作能力,检验学生的团队合作、施工技术应用技能。

我院建筑工程系组建了2支队伍参赛,参赛选手利用暑假、周末认真练习,积极备赛,经过艰辛付出,同学们进步很快。赛场上,同学们全力以赴,沉着应战,取得了团体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比赛,参赛师生结识了全国各省的如云高手,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先进理念和做法,了解了自身的不足,为下一步的教学和比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教训。建筑工程系坚持以赛促学,提升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在全系营造了良好氛围,为我院创建全国知名高职院校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