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鲁班大讲堂举行BIM技术应用讲座
撰写时间:2018年12月20日

12月19日下午,建筑工程系鲁班大讲堂举行了BIM技术应用讲座,讲座在科教大楼101报告厅举行。

本讲座特别邀请品茗软件公司河南区经理连战伟为大家讲解BIM应用技术。连战伟经理从BIM的发展趋势、应用范围和建模特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学生直观地感受到了BIM方便、快捷、形象的特点,体验到了BIM技术应用的优势。连战伟经理的讲解深入浅出,现场气氛热烈,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建筑工程系主任张献梅感谢连战伟经理带来的精彩报告,认为此次讲座将对学生们今后学习应用BIM技术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希望学生们关注专业发展,提升专业素质。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