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开展集中听评课活动
撰写时间:2018年12月20日

12月10日-14日,建筑工程系开展了听评课活动,集中了解学生的上课状况和教师的授课水平。系部领导、专任教师以及辅导员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集中听评课活动主要听取了党杨梅、王婷婷、李杰、张杰、王太利、翟研焱等6位老师的课堂授课情况,各位教师备课充分,教学设计合理,能够合理使用智慧课堂,采用分组讨论等多种教学方式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理念,教学效果良好。课后,建工系主任张献梅针对每位老师的授课情况和学生的听课状态进行了反馈和指导。

通过本次活动,系部充分了解了建筑工程系学生的上课现状和老师们的授课情况,推动了以学生为中心的优质课堂改革,确保了教学质量。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