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举行无烟校园建设暨“学雷锋志愿活动月”活动启动仪式
撰写时间:2019年03月06日

三月初春,清风徐来,雷锋精神的种子正在新时代里播撒、发芽,并不断生长。3月5日,建筑工程系在高新校区科教楼前广场举行无烟校园建设暨“学雷锋志愿活动月”活动启动仪式,500余名师生齐聚这里开展学雷锋活动,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姜小军、学工部(学生处)部长李会联、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李滟、团委副书记樊景峰和建筑工程系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2017级、2018级学生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建筑工程系学工部主任李峰介绍了学雷锋志愿活动月总体工作方案,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和学身边雷锋榜样等活动,号召大家积极学习雷锋、奉献爱心;樊景峰为十名志愿者代表授挂“吸烟劝导员”袖章;最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杰做了讲话。她指出通过无烟校园建设,开展“雷锋行动”,续写“雷锋存折”,传承雷锋精神、引领志愿服务热潮,树立和展现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她希望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从做好“一颗最小的螺丝钉”着手,从远离烟草、爱护家园做起,以点点滴滴、实实在在的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在创建国家级优质高职职业院校和全国知名高职院校的进程中肩负起建工人的担当!

启动仪式上,团总支书记王奇宣读了学院关于开展无烟校园建设的通知;志愿者代表还宣读了学院创建无烟校园倡议书。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