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重温光辉历史,致敬革命英烈”主题党员活动
撰写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2月7日,建筑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到坡头镇杜八联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重温光辉历史  致敬革命英烈”党员活动日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是学院举办“全体党员进党校”的延伸,也是党员对党的历史再教育和再学习的实践课。跟随讲解,大家参观纪念馆,聆听英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了解当年杜八联军民在党的领导下同侵略者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致敬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坚定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激发爱国热情,铭记革命志士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革命历史,在今后的工作中沿着英雄的足迹,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职,踏实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建筑工程系“党建共建”单位也一同参加此次党员活动日主题教育活动。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