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提高教师综合素质,积极推进
撰写时间:2014年12月10日

一、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提高教师综合素质,积极推进十八大精神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工作,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进一步抓好立德树人工作,提高教育质量,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工作成效。
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注重党员发展质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落实好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核心作用和监督保障作用。
四、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创新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科学发展服务、为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
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按照“五个好”和“五带头”要求,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六、创新党建工作方法,继续开展“牵手促和谐”党建特色活动。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