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一周政治理论学习通知
撰写时间:2016年11月10日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一周政治理论学习通知

学院各部门、各党总支、支部:

现将本周四(11月10日)政治理论学习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学习内容

1.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2.院党委书记范晓伟在学院二次党代会上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坚持改革创新  加快内涵发展 为建设高水平全国知名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二、学习要求:

11月4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会议回顾了省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对今年五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10月16日,学院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会议回顾了学院一次党代会以来学院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本周政治学习,要认真组织学习河南省十次党代会和学院工作报告,严格按照院党委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谋划好本部门工作,坚持改革创新,加快内涵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全国知名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16年 11月10日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