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外事处简介
撰写时间:2024年03月26日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外事处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负责全校科学研究、科技服务、学术交流、成果转化、执行涉外政策、开展和协调国际交流与合作、学报出版等工作的职能部门和办事机构。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全校科研政策、规章制度的制订。

  (二)负责组织编制学校科研规划、计划。

  (三)负责各级各类科研平台的申报和管理工作。

  (四)负责全校纵向、横向课题的立项、结项工作。

  (五)负责全校科研成果的转化相关工作。

  (六)对科研经费使用情况进行审核。

  (七)负责全校科研项目成果和科研奖励的统计工作。

  (八)负责对外合作交流和学院人员的出国出境的相关工作。

  (九)负责《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的编辑、出版、发行工作。

  (十)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技外事处是一个和谐的集体,现有管理人员6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教师3人,中级职称教师3人,硕士以上人员5人。

  科技外事处是一个创新的集体,提出了创建“学习型、创新型”处室的目标,在抓好管理的同时,努力提高自身的理论和管理水平。

  科技外事处是一个进取的集体,认真贯彻落实院党委、院行政“科技兴校”战略及“双高工程”项目建设,全力推动我校职业本科建设。以服务教学、服务师生、服务社会为宗旨,紧紧围绕“抓规范、强服务、造氛围、兴科研、促教研”的工作思路,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科研活动和学术讲座,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高质量开展。

  科技外事处先后被评为济源市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学院目标管理先进单位。《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学报》被评为全国高职高专优秀学报一等奖。

相关文章:

联系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科技与职教研究处 电话:0391-6621028 邮政编码:459000 邮箱:netask@sian.com.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