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学院首批科研创新团队进行第2年建设期年度考核的通知
撰写时间:2015年01月05日

  根据《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院政【2012】35号文件)的相关要求,现对我院首批科研创新团队“高等职业教育研究团队”(带头人:赵学通)、“应用化工技术科研创新团队”(带头人:汤长青)、“矿用电气技术科研创新团队”(带头人:秦国防)进行第二年建设期年度考核。

  请各团队逐条对照签订的《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目标责任书》进行自查,提交《自查对照表》及相应的佐证材料原件复印件,并于12月30日前提交本年度团队建设和研究开展情况的工作报告和下年度工作计划。

  特此通知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外事处

  2014年12月2日

相关文章:

联系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科技与职教研究处 电话:0391-6621028 邮政编码:459000 邮箱:netask@sian.com.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