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参加2023年示范区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
撰写时间:2023年09月22日

  2023年9月20日,我校参加了2023年示范区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活动主场地在科技馆西广场,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副书记吕旅出席主场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示范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董亚丽,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任贵清出席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力科技自立自强”,由科协、宣传部、教体局、工科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21家单位共同主办。

  在主会场上,我校与示范区40余家参展单位共同进行了科普宣传,集中展示了示范区涵盖农业、工业、服务业等各领域的科普展品。我校科普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页、设立展板和咨询台、展示科技成果等方式,为市民普及科学知识,全面展示我校师生的科技创新取得的成果。

相关文章:

联系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科技与职教研究处 电话:0391-6621028 邮政编码:459000 邮箱:netask@sian.com.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