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
撰写时间:2023年10月27日

  10月26日,我校在大学生文体活动中心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邀请郑州大学科学技术处副处长赵峰为我校科技人员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介绍及撰写说明”的报告,全体理工类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赵峰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有关情况,着重讲解了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方法,并结合郑州大学项目申报经验特别强调了申报的各个环节应注意的细节问题。他从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工作多年,对项目申报工作非常熟悉,因此针对科技人员在项目申报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

  这次讲座培训为我校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提供了十分有益的借鉴,对提高项目申请书的撰写质量及项目申报成功率起到积极作用。

相关文章:

联系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科技与职教研究处 电话:0391-6621028 邮政编码:459000 邮箱:netask@sian.com.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