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已申报一项
撰写时间:2024年03月27日

  3月20日,我校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已申报一项。

  今年,学校进一步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积极筹划、认真组织,聘请校外专家为我校科研人员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帮助申报教师提升申请书撰写质量。

  科技外事处将以此次申报工作为契机,持续推进我校自然科学基础研究工作向好发展,不断强化校院合作,摸清发力点、找准增长点,合拍共鸣,深化开展校外合作、借助校外专家资源带动我校科研队伍的发展,切实提升学校基础研究能力,推动学校基础研究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联系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科技与职教研究处 电话:0391-6621028 邮政编码:459000 邮箱:netask@sian.com.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