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届校企科技合作与服务交流会筹备工作协调会
撰写时间:2018年04月13日

为进一步做好技术技能积累与服务,加快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助力优质校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根据《济源市“科技创新服务年”活动实施方案》(济科领〔2018〕1号)和学院主要领导要求,我院拟与市科技局联合举办“第一届校企科技合作与服务交流会”。 4月12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旨在推进此项工作的协调会。院党委委员汤长青、各系部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白世星主持。

 

白世星首先阐明了举办“第一届校企科技合作与服务交流会”的意义和目的。他说,召开这次交流会是学院首次,是优质校建设的需要,是学院深化教学科研改革和人才培养的需要,是服务地方经济、推进社会发展的需要。他根据具体工作要求,对各部门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责任分工,对工作内容、程序进行了详细说明。

汤长青委员作了讲话。他说,3月29日市委书记张战伟莅临我院实地调研时要求:职业教育就是要围绕地方产业需求,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起来,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把这次交流会开好。要充分利用这次交流会,推介宣传自己系部的的技术优势,为广大科技工作提供的一个交流平台,真正促进我院的校企科技合作,不断提高我院的科技服务水平。

相关文章:

联系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科技与职教研究处 电话:0391-6621028 邮政编码:459000 邮箱:netask@sian.com.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