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弘扬愚公移山精神”专题报告会
撰写时间:2019年04月15日

4月11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河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小九教授来我院作“弘扬愚公移山精神”专题报告。副院长王向军,社科部全体教师和教育艺术系2018级师生代表600余人共同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郑小九教授以《愚公移山精神在新时代的传承与弘扬》为题,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的深厚渊源”“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的丰富内涵”“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的伟大实践”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报告主题鲜明,材料丰富,对大家深入理解新时代愚公移山的精神内涵及其时代价值有很强的指导性。   

报告会后,郑小九教授与社科部教师开展座谈,就一周前省委书记王国生为河南理工大学生上思想政治理论课情况进行了介绍,围绕大家关心的话题及如何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等进行了互动交流,并提出了比较中肯的建议。  

相关文章:

联系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科技与职教研究处 电话:0391-6621028 邮政编码:459000 邮箱:netask@sian.com.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