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银城投资洽谈会客商到我院参观考察
撰写时间:2019年04月15日

4月9日,2019·中国(济源)白银首饰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白银城投资洽谈会在我市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170余名专家、行业协会及客商莅临我院参观考察。

  

  

  

客商在市长石迎军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冶金化工系、人文管理系实训室。我院党委书记范晓伟、院长陈学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参观结束后,院长陈学军等参加了中国白银城项目推介及中国(济源)白银首饰发展高峰论坛。陈学军代表学院与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珠宝学院院长冯敏就专业建设、师资培训、实习基地建设、合作交流等方面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白银城项目是济源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和新发展理念的具体表现,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是今年市政府“十大工程”之一。我院作为该项目的重要合作单位之一,通过多年实践和改革,已逐步形成了“围绕产业办专业,围绕专业办企业;课堂教学车间化,实习实训生产化;校企办学双主体,合作育人全过程”的办学和人才培养特色。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学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探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下一步,学院将主动对接、积极作为,搭建合作平台,强化实践基地建设、社会培训等方面工作,持续提升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保障校企双方合作深度和质量,为我市白银产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相关文章:

联系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科技与职教研究处 电话:0391-6621028 邮政编码:459000 邮箱:netask@sian.com.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