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人民满意的高校”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最具国内就业竞争力的高校”殊荣
撰写时间:2019年04月28日

4月26日下午,由河南日报社主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黄河教育奖”颁奖典礼暨第十届河南高等教育满意学校高峰论坛在郑州隆重举行。会上,对建国70年黄河教育奖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我院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人民满意的高校”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最具国内就业竞争力的高校”两项殊荣。

论坛以“高质量与转型创新”为主题,共同探讨新中国成立70年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过程中社会关注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积极为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及全方位转型创新发展建言献策。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战略部主任刘承波作了《高等教育质量建设要对标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新要求》的主题讲座,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10余所高校负责人分享了高等教育高质量创新发展中的经验。

本次评选活动通过微信互动、网络调查、报纸推广、短视频访谈等多种新媒体手段进行,充分发动广大参与网络投票,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公信力。此次我院荣获两项殊荣,是对社会各界对学院综合办学实力的认可与肯定,也是对学院的期待与鞭策。学院将进一步振奋精神,改革奋进,务实重干,为建设高水平全国知名高职院校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相关文章:

联系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科技与职教研究处 电话:0391-6621028 邮政编码:459000 邮箱:netask@sian.com.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