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软科学)项目的通知
撰写时间:2018年10月12日

学院各单位:

    现将《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软科学)项目的通知》发给你们,请各系部组织老师对照条件要求积极申报。

一、本次申报实行网上申报,申报人需要在线提交申报材料“河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平台(http://xm.hnkjt.gov.cn/)”(申请单位概况见附件4),并于2018年10月24日前打印纸质版申请书一份并上交至科技处进行院级评审,择优立项,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项目,负责人再行在线提交。

二、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的时间为10月12日8:00至10月24日17:30之前。重大项目经费支持额度为30万元,重点项目经费支持额度为12万元,一般项目经费支持额度为3万元。请按照支持额度做好项目经费预算。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不超过2年,即项目完成时间不晚于2020年12月;一般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为一年,即项目完成时间不晚于2019年12月。

 请各项目申请人、单位管理员和主管部门严格按照时间要求进行填报、提交并审核推荐,逾期不再受理;系统关闭后,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再修改、补充申报材料。

三、如有其它问题,请与科研处联系,0391-6621028

1.2019河南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申报.docx

2.2019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软科学)项目指南.doc

3.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软科学)项目申请书.doc

4.申请单位概况.docx

相关文章:

联系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科技与职教研究处 电话:0391-6621028 邮政编码:459000 邮箱:netask@sian.com.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