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我院2018年科研成果审核登记备案的通知
撰写时间:2018年11月09日

学院各部门:

    现需要统计2018年科研成果,请各位老师按照以下要求填写个人的科研成果并统一交由科研秘书统计后交科技处。

一、资料上交及审核要求:

1.按照模板要求(见附件)填写个人的科研成果,统一交给科研秘书;将个人的科研成果(德育、各种征文等不要统计)含论文(EI、SCI等需含检索证明)、教材(论著)、结项证书、获奖证书、鉴定证书、专利授权证书的复印件交给科研秘书,科研秘书审核原件后返回教师个人。对于非科研类获奖证书不予审核登记。

2.科研秘书根据所交材料的原件在云平台上逐一审核通过后将原件返还给教师个人,并将复印件分门别类后统一交到科技处程光辉老师处。电子版按照不同类别汇总后,打包并写上系部名字后(如:信息工程系2018年科研成果目录)提交复印件时统一交过来。

3.如有计划在2018年出版或获奖的各类成果截止登记时间前未拿到原件的,可在2019年3月初补登一次,之后不再受理成果登记事项,该科研成果将不予认定,特殊情况的需提交情况说明,待审核通过后再进行相应处理。

4.请各科研秘书认真负责完成如下工作:1.对照原件,在云平台上予以审核;2.对收到的各位教师的电子表格按照不同类别粘贴汇总;3.收集齐复印件后,进行分类后按照规定时间提交给科技处。

5.所有科研奖励将按照本次登记备案及云平台审核为准,如未经科技处审核的各级各类成果将不予科研奖励及其他科研评定,请各位老师重视该项工作,积极配合

二、截止时间:

本次成果登记、审核、复印件上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30日之前。逾期本年度不再受理。

各系部提交时间安排如下:

1.12日-16日提交资料系部:机电系、电气系、信息管理系、经济管理系、冶金化工系

2.19日-23日提交资料系部:教育艺术系、建筑工程系、艺术设计系、人文管理系、护理系

3.26日-30日提交资料系部:电大、基础部、社科部、体育部、行管各单位

科研成果分类按以下类别分类(模板都在附件中):

1.核心及核心以上论文(含SCI、EI、ISTP等科研汇编上罗列的期刊类型)

2.本科学报(我院学报归入本科论文登记)

3.专科学报

4.一般CN

5.结项证书

6.获奖证书

7.教材(含著作)

8(1).发明专利

8(2).实用新型专利

附件:模板XXX系2018年科研成果目录.zip

相关文章:

联系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科技与职教研究处 电话:0391-6621028 邮政编码:459000 邮箱:netask@sian.com.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