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撰写时间:2018年12月27日

学院各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开展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研究与开发,助推全经济高质量发展,科技决定组织申报2019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2018年以来,为进一步推进河南省科技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加大科技领域“放管服”改革,构建公开透明、规范有序、公正诚信的项目管理机制,市科技局新开发了“济源市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将简化申报流程,采用网上申报,网上网下评审考察相结合方式,全面推行公示制度,为科研人员减负松绑,调动科技人员积极性,解放生产力,当好科研店小二,不断提升创新服务水平。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依据

(一)《济源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市级财政科技计划和资金管理改革的意见》(济政﹝2015﹞36号)。

(二)《济源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济源市加快科技创新驱动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济政﹝2017﹞14号)。

(三)《济源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印发〈济源市科技攻关计划管理办法等四个管理办法〉的通知》(济科﹝201755号)。

(四)《济源市财政局 济源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印发〈济源市科技研发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济源市企业技术创新引导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济源市科技重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济财﹝2018230号)。

二、申报类别

本次申报的科技计划包括科技重大专项科技攻关计划企业技术创新(后补助)计划软科学计划;重点支持高成长性产业发展、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兴产业及农业技术的研究开发或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项目。

三、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须是济源市辖区内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公益机构以及其他具有研发能力的事业单位,单位治理机制健全,管理规范,信用记录良好,具备承担项目实施的能力。

(二)申报单位为企业的,应设置企业研发会计科目,并按要求向统计部门报送研发活动统计报表。
)项目申请人填写申报材料时,须按照填报要求注意信息回避。此次项目评审、考察采取网上网下评审考察相结合的方式,最终依据评审考察结果确定项目立项。对未按要求进行信息回避的,将按无效申报处理。
)同一项目已获得级财政资金支持的,严禁重复或变相重复申请专项资金立项支持。

(五)项目单位为企业的,应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未被记入“信用中国(河南)”黑名单。

)加强信息公开公示,科技在项目受理、立项、结项等环节实行网上公开公示。公示时间一般不少于5个工作日。
、申报程序
此次申报统一实行网上申报,拟立项项目公示前不再要求报送纸质文件材料;对立项公示无异议的项目,须在线打印正式申报材料并签章报送(另行通知)。
(一)项目申报。申报单位按照指南要求,登录“济源市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221.13.152.243:9955/)”填写项目申报书和预算申报书,提交至科技处审核后将推荐给科技
(二)系统填报。今年起市科技局常年受理市级科技计划网上申报,集中评审、考察、立项,申报单位在线填报后,要及时提交申请材料,上传相关证明材料等附件
、联系咨询

(一)项目咨询
高新技术领域:0391-6633862

农业社会发展领域:0391-6633837

)申报业务咨询
科技:计划 王芳 0391-6633870

财政科文 吴小丽 0391-6639215

  科技处

   201812月26

附件:

济源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印发《济源市科技攻关计划管理办法》等四个管理办法的通知

《济源市财政局 济源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印发〈济源市科技研发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济源市企业技术创新引导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济源市科技重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济财﹝2018230号)

济源市科技重大专项申报书

济源市重大科技计划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提纲

济源市企业技术创新计划项目备案书

济源市企业技术创新计划后补助项目申报书

济源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申请书

济源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书

相关文章:

联系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科技与职教研究处 电话:0391-6621028 邮政编码:459000 邮箱:netask@sian.com.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